戴隱形眼鏡下水拍攝 吳心緹「眼角膜破洞」急就醫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吳心緹(小敏)日前在墾丁拍攝網路劇《浪花男神》,由於一個多月來都在拍攝,幾乎沒有休息,因而睡眠不足造成身體免疫力下降,引發眼角膜破洞及中耳炎。

▲吳心緹。(圖/我是娛樂提供)

▲吳心緹因長時間戴隱形眼鏡在水裡拍攝導致眼角膜破洞。(圖/我是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過程中因時常下水達水深2.5米,吳心緹當時以為是不是因水深而感到不適,墾丁戲份殺青後回到台北看醫生,才發現因長期配戴隱形眼鏡下水拍攝,眼睛密密麻麻的都是破洞,可以說是為戲吃足了苦頭。

▲吳心緹。(圖/我是娛樂提供)

▲拍攝過程中,吳心緹有相當長的時間幾乎都在水裡。(圖/我是娛樂提供)

吳心緹回想起某一場戲從早上八點一路拍攝到晚上七點,拍攝過程需要表演在很深的泳池中溺水,而戲服是著衣般的服裝跟鞋子,所以非常不容易拍攝,她表示:「每當開機,在水中要放開浮板的那一剎那,內心真的需要提起很大的勇氣,即便有想放棄的念頭,最後還是鼓起勇氣繼續表演。」

▲吳心緹。(圖/我是娛樂提供)

▲吳心緹相當感謝身旁的同仁給予許多協助。(圖/我是娛樂提供)

殺青後想起墾丁拍攝的日子,真的非常感謝在身邊指導的導演及工作人員們,還有一直陪伴她做呼吸練習的化妝師。另外,她也表示,近期內除了要好好休養身體之外,還會繼續學潛水及游泳,一定要克服害怕水的心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