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會呼吸的屁股!睡著柯基肛門「收縮放大」 在喃喃自語?

▲會呼吸的屁股!睡著柯基肛門「收縮放大」 在喃喃自語?(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傅宥瑄提供)

▲神祕小黑洞不停的收縮放大又收縮放大!(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傅宥瑄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睡覺就睡覺...但這肛門怎麼這麼不安份!網友傅宥瑄17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中分享一則貼文,內容是柯基趴睡客廳,小肛門卻不又自主開啟又閉合,好像小嘴巴在喃喃自語?影片一出,笑歪許多網友。

影片中,柯基「盪欸」趴在客廳中呼呼大睡,兩腿大開。只見尾巴下方的黑色小洞,一下撐大一下又收縮縮小,來來回回很多次。主人就笑說,「好像想表達什麼的...屁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像想說什麼的屁屁。

▲會呼吸的屁股!睡著柯基肛門「收縮放大」 在喃喃自語?(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傅宥瑄提供)

網友看完盪欸的搞笑睡姿,紛紛在底下留言,「果然屁股比較有戲」、「會呼吸的屁股」、「在說話的屁股」、「在作夢的屁股」、「太可愛XD屁股在運動」、「放屁了」、「說想拉屎齁」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柯基呼吸睡覺講話肛門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