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5007匹超跑首次上路!Devel Sixteen油門踩20%就超兇

▲杜拜5000匹超跑即將實現?Devel Sixteen新原型車亮相。(圖/翻攝自Devel)

▲Devel Motor的5,007匹超跑Sixteen進行道路首測,油門才踩下20%就氣勢驚人。(圖/翻攝自Devel)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杜拜的神祕超跑廠Devel Motos,以擁有5,007匹的Sixteen超跑一炮而紅,雖然許多人認為這根本是天方夜譚,就在Devel公佈引擎馬力測試的影片後,徹底改變了世人的看法,近期Devel又釋出Sixteen道路實測影片,儘管油門只踩下20%,至少又往實現的方向邁進一大步。

Devel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貼出影片,片中只見Sxiteen停在原地隆隆作響,接著以優雅的低吼起步,隨著車速不斷攀升,也能清楚聽見渦輪作動的吸氣聲,不過整段影片並不長,Devel也指出只用了20%油門與低增壓,還是能看出Sixteen蘊藏的強大實力。

▲杜拜5000匹超跑即將實現?Devel Sixteen新原型車亮相。(圖/翻攝自Devel)

▲身為Hypercar的新興品牌,Devel的第一炮就是驚世之作。(圖/翻攝自Devel)

其實Devel野心極大,Sixteen不只有5,007匹的版本,還會有同樣為V16引擎的3,000匹版本、以及最入門的1,500匹V8車型,售價分別為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71萬)、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284萬)以及160萬美元(約新台幣4,696萬),試圖打動每位層峰買家的心。

▲杜拜5000匹超跑即將實現?Devel Sixteen新原型車亮相。(圖/翻攝自Devel)

▲未來Sixteen將會推出至少3種動力,滿足各種層峰買家的需求。(圖/翻攝自Devel)

在傳動系統方面,1,500匹與3,000匹等道路車型,將搭載雙離合器變速箱,而不能合法上路的5,007匹版本,則會使用直線加速賽車專用的變速箱;有了誇張動力後,Devel更打算以3,000匹馬力車型,挑戰515km/h的極速,不過最大關鍵,還是能否找到適用的輪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