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爆無照駕駛! 「20年前早考照」翻盤抖真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憲哥)日前收到女兒Sandy(吳姍儒)送的孝親禮「價值210萬元的三輪重機哈雷天王Freewheeler」,讓他開心不已,外界也十分感動這對父女情,怎料17日時遭爆料說他交車那天是無照駕駛。

▲▼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圍爐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憲哥、Sandy父女倆感情要好,一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時默契十足。(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宗憲開心收Sandy送的哈雷重機禮,3月中在車友的陪同下領車,卻被爆料那天是無照駕駛!他當時雖說自己20年前就已經考到重機駕照,但大型重機的駕照2002年才開放,又被爆料者發現他在16日才去駕訓班考照,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對此吳宗憲解釋駕照部分是口誤,交車的時候也只是「試車」,沒有真正上路,也因為知道自己沒有重機駕照,拿到車後都沒有騎上路過,本周考到駕照後才打算要開始騎。另外,他進而透露21年前早有第一台重機,曾在咻比嘟嘩的歌《起點》裡露過臉,「21年前重機都還沒有開放,哪來的駕照?」

▲咻比嘟嘩《起點》MV中的重機。(圖/翻攝自SBDWVEVO YOUTUBE)

▲咻比嘟嘩《起點》MV中的重機。(圖/翻攝自SBDWVEVO YOUTUBE)

事實上,Sandy只要有能力,就會大手筆地送禮給爸爸,除了這次的哈雷重機外,2017年4月的時候也曾送過要價1500萬元的賓利,吳宗憲受訪時雖然沒多說什麼,但嘴角的笑容藏也藏不住。後來又再收到一台要價559萬起跳的Lexus藍色雙門跑車,他樂得直呼:「養女兒比較好啊!」

另外,父女倆3月底也傳出要首度合拍電影的消息,《ETtoday看電影》掌握消息,他們已簽約加入喜劇電影《最強的老爸》劇組,演出的角色關係一樣是父女,描述Sandy飾演的女兒到了國外遭人綁架,吳宗憲飾演的父親化身「最強老爸」,必須想辦法跨海拯救女兒,把父女的好默契延續到電影。

▲▼吳宗憲、Sandy吳姍儒。(圖/ETtoday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憲哥、Sandy攜手演出電影。(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