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寺一出現全球推特當機! 「踢飛庶民」死寂少女心復活了

▲▼道明寺出現了。(圖/翻攝自推特)

▲這一幕等10年,道明寺回來了。(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劇《花過天晴》是《流星花園》續集,17日晚間首播第一集,並找來松本潤再度以「道明寺」登場,成為新戲最大亮點。續集播出當晚,道明寺一出現,激起大批網友興奮發文,甚至造成全球推特當機,流星花園傳說再添一筆!

※※※※以下有《花過天晴》第一集劇情雷,敬請斟酌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明寺一登場,全球推特瞬間當機。(圖/翻攝自推特)

▲道明寺在《流星花園》續集登場,全球推特瞬間當機。(圖/翻攝自推特)

你發現推特當機了嗎?據日媒《每日新聞》報導,松本潤在《花過天晴》男主角平野紫耀的回憶畫面中出現,當時2個流氓正在欺負英德學園的同學,年紀還小的男主角害怕躲在轉角,這時候「道明寺」走上前打趴惡男,最後拍拍淚流滿面的男主角說,「為了保護最重要的人,你一定要變強!」

▲道明寺低頭拍拍小男主角的頭。(圖/翻攝自推特)

▲道明寺低頭拍拍小男主角的頭,側顏證明10年凍齡。(圖/翻攝自推特)

松本潤睽違10年再度演「道明寺」,穿上花西裝加黑褲、翹頭皮鞋,走華麗貴公子風格,且邊走邊丟墨鏡,接著赤手空拳打流氓,再送上一記筆直飛踢,這幕被網友形容「踢飛庶民!」其實他剛以短髮之姿演完《99.9不可能的翻案》,為了演「道明寺」又變回捲髮造型,拉回觀眾10年回憶。

▲▼道明寺出現了。(圖/翻攝自推特)

▲▼道明寺花西裝登場,腳踢流氓被形容「飛踢庶民!」(圖/翻攝自推特)

▲▼道明寺出現了。(圖/翻攝自推特)

10年再見道明寺威力太大,推特伺服器承受不了當機,推特熱門推文席捲第一名到第五名,緊接著Yahoo話題榜從第一名到第十名全都是《流星花園》獨佔,經典角色受到全國觀眾高度關注。網友狂讚「推特居然因為道明寺掛了」、「道明寺出現讓我的乾涸的心又滋潤了」、「是我永遠的愛人」、「經過這麼多年道明寺還是No.1。」

▲▼道明寺一登場,全球推特瞬間當機。(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熱搜一到五名都是「道明寺」。(圖/翻攝自推特)

▲▼道明寺一登場,全球推特瞬間當機。(圖/翻攝自推特)

▲▼《流星花園》續集席捲Yahoo話題榜1到10名。(圖/翻攝自Yahoo話題榜)

▲《流星花園》續集席捲Yahoo話題榜1到10名。(圖/翻攝自Yahoo話題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