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退貨老公禮物、換成星辰錶 原因大公開

▲嚴立婷出席星辰錶母親節活動(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產後2個月復出,距離目標還剩3公斤!(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女星嚴立婷於2月誕下女兒Tammy,產後才2個月就出席CITIZEN(星辰錶)母親節新品活動。她說曾經收到老公送的錶,但因為不喜歡,私自拿去換成星辰錶。因為有了靠光就能運轉的「光動能」,讓她免去換電池煩惱,加上絕佳外型、實用性強,搭配衣服超輕鬆。

▲嚴立婷出席星辰錶母親節活動(圖/品牌提供)

▲嚴立婷透露自己是靠餵「母奶」,快速燃燒熱量。(圖/品牌提供)

嚴立婷懷女兒初期出血,後來還因子宮頸太短住院安胎,可說是相當辛苦!在現場她跟老公討拍、討禮物說「是該好好犒賞我。」那退貨老公的禮物,不怕他生氣嗎?她秒回:「I Don’t Care!」那今年母親節會期待收到什麼禮物嗎?她說:「可以把大量金錢給我。」

▲嚴立婷出席星辰錶母親節活動(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老公、兒子都很貼心,幫嚴立婷分擔家務。(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現在除了2個小朋友,嚴立婷還要管理自創品牌,時間分配更是重要,她透露關鍵是:「要用智慧運用時間。」例如利用照顧兒子空檔的5分鐘,就要幫妹妹Tammy快速洗澡。她補充「貼心的老公很重要」,表示老公幫忙分擔很多事情,也讓兒子更貼心。

▲嚴立婷出席星辰錶母親節活動(圖/品牌提供)

▲(左)FE6126-80X,售價8,800元、(右)EC1144-00W,售價33,800元。(圖/品牌提供)

星辰錶在母親節主打獻上多款價位選擇,從親民不到萬元的三針錶款,簡約設計適合大方氣質的媽咪;還有僅21克的光動能錶款,鈦金屬、櫻花粉紅錶殼,搭配有小花浮雕的白蝶貝面板,細節絕對讓母親甜在心。

▲嚴立婷出席星辰錶母親節活動(圖/品牌提供)

▲(左)EX1496-82A錶盤,有「花瓣漣漪」波紋,透出婉約形象,9,900元;(右)EX1493-13A時標則用10顆Swarovski水晶點綴,增添奢華風格,8,900元。(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