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四腳獸」夜襲殺比特犬 南非也曾拍到半人半獸詭異飛奔

▲▼阿根廷「四腳獸」夜襲殺比特犬 南非也曾拍到半人半獸詭異飛奔。(圖/翻攝自YouTube/Misterio tv、UFOmania)

▲阿根廷近日出現半人半獸,南非也曾拍到怪物詭異飛奔。(圖/翻攝自YouTube/Misterio tv、UFOman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近日出現1隻常在夜晚出沒的巨型「半人半獸」生物,身長達到2公尺,已經咬死了1隻比特犬和1隻德國牧羊犬,讓當地居民陷入恐慌。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目擊這種詭異的生物,過去也曾有人聲稱,在南非拍到半人半獸怪物。

這次在阿根廷被目擊的生物出沒在東部城市聖塔菲(Santa Fe)街頭。從照片中可見,這隻不明生物體型消瘦,幾乎可清楚看見骨骼,從外觀上看有點像是超大型的狗。消息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這是「半人半獸」,也有人認為這是一頭沒有毛的熊,更有人聲稱這是一隻「狼人」。也有人指出,這很可能只是電腦合成出來的假照片。

過去也曾有臉書也曾經流傳一段一段「半人半獸」的影片,聲稱是在南非林波波省拍到。影片中的生物看起來像是人用四肢行走,但動作舉止卻完全像是狗,十分怪異。另外網路上也有同樣版本的影片,卻聲稱是在墨西哥拍下的。

另外,2017年在南非東開普省也曾經出現一頭母羊產下「半人半獸」的怪物,讓村民認為是「魔鬼送來的生物」。當時有村民深信是邪靈或是巫術導致這頭怪物的誕生,恐慌情緒迅速在村莊裡蔓延開來,迫使當局找來獸醫專家鑑定,最終證實「怪物」其實是胎死腹中的畸形羊,可能是母羊懷孕早期感染了裂谷熱而導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