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小孩個性大解析 天秤犯錯愛裝傻、牡羊小惡霸、水瓶易成邊緣人

編輯/CC

總是討論星座男與星座女之間的愛恨糾葛,今天來說說星座小孩吧,哪些星座小孩是爸媽心中小天使,乖巧懂事惹人愛,誰又是學校老師最想捏的小屁孩呢?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12星座小孩個性大解析,快來看看自己小時候是不是小屁孩。(圖/翻攝自pinterest,以下同)

牡羊座:追趕跑跳靜不下來

牡羊從小就是媽媽要耳提面命,叮嚀再叮嚀的小孩,讓他坐下來寫作業,不到十分鐘人就溜了,沒什麼耐性又有點過動,在班上是最吵甚至帶頭吵的小惡霸。

情緒來的快去得也快,受委屈就大聲哭,得了便宜也不藏著就大聲笑,大腦思維是一直線,沒什麼心機的粗神經,爸媽氣到要抓狂,他們可能還沒發現。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牡羊個性不彎彎繞繞,不管開心難過都寫在臉上。

金牛:憨厚守規矩其實超精明

金牛小孩給人的感覺,一般是乖巧懂事但動作有點慢,他們不會惹麻煩,有時讓人覺得有點木訥,其實他心裡精明的很,尤其對於數字類特別靈敏,愛不愛錢不一定,但懂得計算和識好貨能力倒是天生的。

不管做事常比別人慢一拍,其實不是笨只是上手比較慢,一旦熟悉後基本就不用管他,自己會發展出一片天,不過個性有時較極端,當他在摸索時,不喜歡有人催,不然他固執起來,可能會寧願和你兩敗俱傷,也不願意繼續學習。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金牛做事喜歡慢慢摸索,有人催可能會讓他罷工。

雙子座:好奇寶寶煩人精

和牡羊一樣精力旺盛,不過雙子更多是一直在問為什麼,而且不問到結果誓不罷休,雙子座的小孩一般都比較聰明,創意力強也很有才華,好好讀書必成大器類型,問題就在他的專注力根本是零,因為太多事情感興趣,以致總是會分心。

雙子也是大人都喜歡親近的小孩,因為人來瘋的個性是從小開始的,他們不怕生,別人對他笑他就笑,不過一旦被他纏上,之後八成都會後悔就是。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俗話說好奇心殺死貓,雙魚是好奇心累死爸媽。

巨蟹座:愛哭愛跟愛撒嬌

巨蟹的個性敏感,很愛哭也很會撒嬌,屬於那種黏爸媽的類型,媽媽一離開就大哭,「愛哭又愛跟」就是在說巨蟹,不過也因為這樣,對家庭的重視程度也比別人高,父母對他好,他不只反饋也會把這種好,用在自己的戀人、小孩身上。

敏感個性造就他們情緒起伏大,動不動就生氣哭鬧,其實本性是善良的,只是很需要安全感,依賴性也較強,那些在學校門口和媽媽上演十八相送,又哭又抱的大多是巨蟹。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巨蟹是出了名的愛黏媽媽。

獅子座:孩子王一罵就生氣

獅子座在班上通常會是孩子王,就算沒有也會有一群小跟班,大概是天生領袖魅力,正義感強、好惡分明,受到大家喜歡的緣故,通常也跟他講義氣會照顧人有關,但自尊心高,被批評就會玻璃心,但通常表現出來是直接發怒。

獅子小孩總會是班上最突出的那個,不一定是課業,但總會讓人一眼就看到,他們也享受被大人稱讚,一旦做了一件被稱讚的事,他們就會繼續做,甚至把他做的更好,認真要說其實是很好教的小孩。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獅子有種讓人想跟著他的領袖魅力。

處女座:人小鬼大高IQ

處女座的小孩比較謹慎,想法有時會很老成,對於自己不認同的事,他會直接提出來批判,對於大人說的,他們不一定會聽,因為他心裡有一套自己的標準,甚至會覺得大人根本不懂他,常會給人一種人小鬼大的感覺。

以群體來看,處女座小孩通常不會跟大家一起玩,但也不是自閉,只是他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只親近自己喜歡的人,成績好也很用功,是老師喜歡的小孩,且求知慾強,會自發性的讀書不需要人催,IQ比EQ高很多的類型。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就算在團體裡,處女也會做自己的事,自己玩沙畫圈圈也開心。

天秤座:爸媽都覺得很乖

天秤座的小心思很多,他們很會看臉色,爸媽稍稍變臉他們就知道要收斂,帶出去完全不用擔心還很有面子,不會無理取鬧,對爸媽的管教很順從,也很知道怎麼討長輩歡心。

但他們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乖,只是很會偷偷來,所以爸媽不知道,通常是會被兄弟姊妹揭發,這種時候他就會裝傻,什麼?你有說過嗎?極盡所能假裝自己不知道。天秤小孩也很怕孤獨,在班上人緣極好,但功課不怎麼樣。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天秤不想被兄弟姊妹揭穿的辦法是,帶著他們一起亂。

天蠍座:不定時炸彈超記仇

天蠍小孩一般比較安靜,對大人有不滿也不會直說,對他不好的人,他都會記在心裡,適當的時候拿出來說一下,替自己謀取一點福利,他們不算太難帶的小孩,但也不要小看,天蠍只是不發作,一發作起來後座威力驚人。

天蠍小孩也很有主見,對自己做的事很有想法,雖然不會反抗父母,但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忍不住就會突然爆發。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天蠍會記住父母做錯的事,在某天突然就翻出來講。

射手座:開朗活潑小天使

有人說生到射手寶寶很幸運,他們就是開心果,總是能逗父母笑,有他在的地方氣氛總是歡樂,且他們很能跨越人與人之間的親密範圍,很容易與人親近,從小和爸媽相處就像朋友。

射手座小孩聰明伶俐,但同樣會惹麻煩,因為他們總會做出超乎父母預期的事,小孩不懂拿捏分寸,因此結果有時好有時壞,小時候常犯下一些讓人傻眼的錯,爸媽幫他擦的屁股可不少。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射手小時候一定做過不少荒唐事。

魔羯座:不受管控小大人

魔羯是早熟的孩子,非常有主見,不喜歡別人幫他決定事情,就算是今天上學要穿哪件衣服,他都要自己選擇,爸媽不同意他就鬧彆扭,但偏偏又是個悶葫蘆個性,明明是為了衣服不開心,但不管怎麼問他就是不說,然後自己生悶氣好幾天。

魔羯的早熟在於,他們會學大人的行為與思考模式,個性比較悶一點,在班上可能不容易與其他人打成一片,不過因為思想較成熟,也不是會惹麻煩的那類,反而是會被選為風紀股長的人。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魔羯不高興也不承認,就自己悶著。

水瓶座:鬼靈精怪不按牌理出牌

和雙子一樣是好奇寶寶,但雙子問的是生活中遇到的事,水瓶小孩卻是會天馬行空的亂問,不喜歡傳統制式的東西,因此創造與創新能力強,也很願意嘗試挑戰,別人小孩都不敢做的事,水瓶都會第一個跳出來。

水瓶小孩個性上比較自我,不按牌理出牌到任性的地步,他不接受一切說服不了他的事,如果硬逼他做,他要麼擺爛要麼用自己的方式翻盤給你看。特立獨行的作風,可能讓他容易交到朋友,也可能變成班上邊緣人。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水瓶天馬行空的想法,有時問到讓父母都很無語。

雙魚座:公主王子粉紅泡泡

雙魚是活在粉紅泡泡裡的小孩,如果讓他扮一次公主或王子,絕對成為他畢生珍貴經驗之一,個性纖細容易被影響,比起理性判斷,他們更依賴直覺,有些大人莫名其妙被他排斥,其實沒做錯什麼,他就是直覺討厭你。

愛幻想甚至空想是缺點,對於不喜歡又被逼著做的事,他們會選擇逃避,甚至再也不碰,且當心思細膩的他發現,自己這麼做時,父母就不會再逼他,他就找到竅門,以後照樣照做推開自己不喜歡的事,看著傻其實聰明的很。

▲12星座小孩。(圖/翻攝自pinterest)

▲雙魚雖然給人感覺傻傻的,其實有時是挑著事情裝傻。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