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泰國潑水節嗨過激!熱舞妹濕身被掀衣露點 4男輪揉奶笑超爽

▲▼潑水節低胸熱舞妹,露乳被4男摸。(圖/翻攝臉書/YouLike/‎แม่นาย การะเกด‎ )

▲泰國潑水節低胸熱舞妹,露乳被4男摸。(圖/翻攝臉書/YouLike/‎แม่นาย การะเกด‎ ,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泰國潑水節每年都會吸引觀光客朝聖,當地民眾也會嗨到全身濕透,不過近日卻傳出一段活動影片,一名爆乳辣妹在車上熱舞,但因為氣氛太熱,竟當眾任由車下3、4男子揉胸,連內衣都掉了,引發網友驚呼連連。

每年泰國潑水節氣氛相當嗨,也因為經過水的洗禮,常常有一些濕身露點畫面,2014年曾有F奶正妹當街被掀衣露點,來不及遮,引起話題。

據泰國《khaosod》報導,網友‎แม่นาย การะเกด‎將影片上傳到YouLike (คลิปเด็ด),內容是3名性感辣妹在車上隨著音樂熱舞,民眾也嗨到朝她們潑水。

不過一名男子大膽上前伸手抓,將辣妹胸前濕透的衣物拉掉,當眾揉抓裸胸,大膽的舉動引起現場民眾驚呼,後面3名男子見狀,也陸續跟著抓,女子一開始發現衣服掉了,仍大方微笑,再趕快把衣服拉起來。

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這職業病啦」、「男生也太趁機,笑容很壞」、「女的表情變了?」,但多數網友猜測「應該是人妖吧」。

▲▼潑水節低胸熱舞妹,露乳被4男摸。(圖/翻攝臉書/YouLike/‎แม่นาย การะเกด‎ )

潑水節慶典在曼谷與泰國各地12個主要觀光景點舉行,包括沙慕巴甘府、大城府、素潘汶里府、春汶里府、素可泰府、清邁府、南邦府、那空帕儂府、儂開府、坤敬府、普吉府以及宋卡府等,節慶日期依各府而有所不同,從4月初開跑一路持續到4月20日結束,泰國觀光局預計外國遊客與泰國本地遊客的觀光消費將達198億泰銖,比去年同期增長18%。

不過由於潑水節現場氣氛太過熱烈,每年都會傳出事故消息,像是性騷擾、交通事故甚至遊客傷亡,對此泰國政府今年也發佈了多項禁令,其中包括禁止穿著暴露服裝(罰5000泰銖,約台幣4700元)、禁止跳性感舞蹈、禁用不乾淨的水潑灑、禁止使用高壓水槍潑水(最高可處6個月徒刑),禁止活動慶祝現場賣酒與禁止一邊駕駛一邊潑水等相關法令,也呼籲參加民眾或遊客務必遵守,保護自身安全。

影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