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介華專欄╱保溼做好三要素 還你健康有光澤的肌膚

文/盧介華

保濕是任何年齡、任何季節的共通保養課題。根據Euromonitor調查,保濕是全球消費者對於美容產品的首要需求。有將近六成消費者表示購買保養品時最重視保濕功能,其次才是防曬、敏感性肌膚適用、抗老或美白等其他功能。

Mintel也曾對歐美消費者進行調查,其中美國、英國和德國有大約五成消費者購買保養品是為了解決肌膚的乾燥問題,法國則有近四成消費者是因為感到肌膚乾燥而購買保養品。

▲保濕概念(圖/盧介華提供、翻攝自pixabay)

▲「保濕」是肌膚保養的首要課程。(圖/翻攝自pixabay)

保濕是肌膚保養的重要課題。保濕良好的肌膚,角質層飽滿,充滿水分,肌膚屏障功能良好,觸感柔軟平滑,看起來明亮透明,肌膚顯得健康漂亮有光澤。因此保濕不只是肌膚的美麗課題,同時也攸關肌膚的健康問題。

完整的保濕概念應該包括補水、保水及儲水,因此各家的保濕科技大多強調以複方打造長效保濕潤澤功效。

▲保濕概念(圖/盧介華提供、翻攝自pixabay)

▲Biotherm水光保濕雙精華獨特比例的雙層雙成分配方,使用前輕輕搖動,會產生質感輕盈的水光泡泡。(圖/盧介華攝影)

長期鑽研保濕科技的碧兒泉,最新推出水光保濕系列,運用生長於法國庇里年斯山脈的保濕水光草萃取Nasturtium Officianle Exdtract,推出水光保濕系列,包括水光保濕雙精華、水光草保濕凝凍、水光草保濕凝乳。其中水光保濕雙精華除添加高濃度水光草精華之外,另添加植物角鯊精華,以獨特比例的雙成分製成雙層雙重保濕精華,使用前輕輕搖動,會瞬間激活出水光泡泡,以輕盈的質感融入肌底。保濕凝凍和保濕凝乳則以微分子凝凍科技,以輕盈水凍感的質地帶給肌膚清 爽的保濕功效。

▲保濕概念(圖/盧介華提供、翻攝自pixabay)

▲Strivectin推出智慧酸效調理系列,以玻尿酸與油酸結合專利成分,重新調理肌膚基質。 (圖/盧亞提供)

鑽研抗老科技的Strivectin,最新推出超智慧玻尿酸活顏雙精萃,雙管劑型設計,分別將親水性的六重玻尿酸複合配方,與親油性的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成分維生素B3菸鹼酸優化分子、神經醯胺、六胜肽等成分,分別儲存於雙管中,以確保成分穩定性並維持最佳功效。透過不同分子量玻尿酸對肌膚的不同保養效果,以及神經醯胺等成分的鎖水功效,以及胜肽等成分提升肌膚防禦力,使肌膚澎潤保濕,避免皺紋產生。

▲保濕概念(圖/盧介華提供、翻攝自pixabay)

▲Omorvicza晚安凍膜結合匈牙利溫泉水與相關成分,透過夜晚睡眠時刻,同時達到肌膚的潤澤、亮白與更新。(圖/ 10/10 Apothecary 提供)

匈牙利溫泉品牌Omorvicza最近推出晚安凍膜,以水藍剔透凝凍質地,一接觸到肌膚立即轉化為液狀,除了運用專利礦泉護膚導入科技,強化有效成分傳輸系統,另添加紅藻與玻尿酸,協助肌膚補水、鎖水;沙百合萃取有助均勻膚色;黑柳樹皮協助肌膚代謝,葡萄糖酸銅協助調理油脂分泌,於晚間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藉夜晚睡眠時間同時達到潤澤、更新、亮白,使翌晨肌膚勻潤透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