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WE巨星希南結婚夢碎! 與交往6年未婚妻貝拉分手

▲▼WWE巨星希南(John Cena)與未婚妻貝拉(Nikki Bel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南(John Cena)與未婚妻貝拉(Nikki Bella)分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WWE超級巨星希南(John Cena)去年在第33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33)上,才與交往5年的同為摔角選手的女友妮奇貝拉(Nikki Bella)求婚,卻在17日傳出結束雙方6年的感情,兩人隨後也證實這項消息。

現年40歲的WWE巨星希南,去年4月奧蘭多第33屆摔角狂熱上,與女友妮奇組隊擊敗米茲(The Miz)、瑪莉絲(Maryse Ouellet)後,單膝跪下掏出戒指,在將近75000名摔迷面前與女友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事隔一年,第34屆摔角狂熱結束後17日傳出兩人結束6年的感情。「這是個非常困難的決定,但我們仍會對彼此抱持著愛與尊重。」妮奇向《Us Weekly》記者羅格瑞塔(Emily Longeretta)透露,「我們希望外界這段期間,能夠尊重我們的隱私。」

這個消息令摔角界相當震驚,因為希南在上個月的《The Tonight Show》談話性節目上,才談到他隨時準備好與妮奇舉行婚禮,就待對方決定何時舉行。

妮奇的雙胞胎妹妹布理(Brie Bella),也同樣與WWE摔角選手交往,並在2014年與布萊恩(Daniel Bryan)結婚。兩人組成雙打組合「貝拉雙胞胎」(Bella Twins),職業生涯2007年發跡WWE的培訓基地FCW,2008年登上一線節目SmackDown,兩人都靠著曾拿過女星冠軍腰帶(Divas Champion),且妮奇曾持有長達301天,創下這條腰帶的最長持有紀錄。然而,女星冠軍腰帶在2016年退休,被WWE Raw 女子冠軍腰帶(WWE Raw Women's Championship)所取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