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侶高速公路吵架!女方要男友下跪認錯 他:跪了分手可以嗎

▲▼浙江溫州一對情侶在高速公路吵架,女方要男方下跪認錯。(圖/翻攝《梨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倆口就算感情再好,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吵架是無可避免的。不過,大陸浙江溫州有一對情侶在高速公路下車吵架,女方情緒激動,堅持要男方下跪認錯,男方則說,「那我給妳跪了,我們不在一起可以嗎?」(上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上述事件發生於16日清晨,《梨視頻》的報導影片顯示,在高速公路路肩停了一輛白色的車,一對男女站在車後吵架,交警發現了立即將警車停在後方以防萬一。「我給妳跪啊?」「你沒跪過嗎?」兩人情緒非常激動,而交警擔心危險,勸說「到前面出口去好不好」。不過,這對男女還是繼續吵,女方質問男方,「你是不是不覺得你錯了?」男方說,「我錯了我錯了。」

可是爭吵並沒有因為男方道歉而落幕,女方接著表示,「跪。跪不跪?不跪你不要走,我要是死了你後不後悔啊?」男方似乎忍不住了,激動地大吼,「妳難道要我來給妳下跪才行?那我給妳跪了,我們不在一起可以嗎?」女方回答,「可以。」於是男方邊下跪邊說,「你說的,來來來,我們不要在一起。」女方問道,「你是為我們不在一起跪的是吧?」男方說,「對。」

▲▼浙江溫州一對情侶在高速公路吵架,女方要男方下跪認錯。(圖/翻攝《梨視頻》)

▲▼浙江溫州一對情侶在高速公路吵架,女方要男方下跪認錯。(圖/翻攝《梨視頻》)

隨後,女方表示要自己開車離開,並對著男方哭喊,「我要你陪著幹什麼,你陪一輩子嗎?」「我為你花了多少錢?你為了我花了多少錢?」交警擔心情緒激動的她開車不安全,在兩人心情稍為平復後,最終將兩人分開帶離高速公路。

對此,有網友認為,男方跪的時候明顯猶豫了一下,「不想分的表現,但是硬話已經說出來了,為面子只能跪了。」也有網友表示,不對等的關係,注定不長久。有網友則痛斥,搞這種事,「又不是把持不住那碼子事,到休息區再吵會怎樣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是當事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好評論。另外,有網友歪樓,「這車寶馬呢!這女的的車呢!看來很有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