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Hershey’s還夯!全聯超強辻利抹茶甜點3天賣破千萬 熱銷TOP 3必吃

▲▼ 全聯抹茶甜點            。(圖/記者曾婉婷攝)

▲全聯聯名「TSUJIRI辻利茶舗」推出抹茶甜點。(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最近全聯聯名「TSUJIRI辻利茶舗」推出的甜點,造成不少網友搶買風潮,而且熱潮更勝上一波。據業者指出,這次推出的聯名商品爆發力比Hershey’s還強,開賣三天的銷售業績已超過1300萬。

最近不論超商還是超市所販售的療癒系甜點,都受到一大票網友熱議;其中,全聯繼與美國第一大巧克力品牌Hershey’s合作推出甜點後,今年春天再找來日本知名的百年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舗」合作,推出11款限定甜點;其中2款還是隱藏版,得先預購才吃得到。

自4/13至5/13止可在門市購買的9款商品分別為:冰心捲蛋糕四入_抹茶紅豆99元、抹茶歐蕾厚燒129元、抹茶黑糖蜜布丁2入65元、抹茶麻糬銅鑼燒36元、抹茶黑蜜蕨餅大福42元、抹茶紅豆銅鑼燒32元、抹茶雙色年輪蛋糕32元、抹茶紅豆小吐司4片42元、抹茶杯子蛋糕2入38元。

▲▼  全聯抹茶甜點           。(圖/業者提供)

全聯指出,根據銷售數據統計,目前熱銷前三名分別為:冰心捲、黑蜜蕨餅大福、麻糬銅鑼燒;另有2款為預購商品,各別是抹茶柚子花花派和抹茶三色泡芙。預購期間自4/13至6/7為止。價格各為580元、250元。

另外,全家便利商店日前所推出的脆皮泡芙,同樣也創下亮眼銷售佳績,其開賣三個月就賣出百萬顆,堪稱史上最強「甜點新星」。

其實,全家之前本來就有販售泡芙商品,但為了研發出台灣消費者喜歡的口感,特地找來日本師傅指導,才做出類似餅乾的餅皮,沒想到於去年11月中旬推出後竟一炮而紅。

有網友吃完就指出,脆皮泡芙剛從全家推出就衝去買,沒想到一吃上癮欲罷不能,更有許多網友稱讚它為「吃過最好吃的超商甜點」。

全家指出,脆皮泡芙自推出到今年3月底,已賣出百萬顆,因此目前已將該產品變成定番品,除了最熱賣的香草雙餡、伯爵巧克力口味外,也會開發季節限定口味,如草莓、抹茶等。

▲▼   超商甜點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