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車庫半夜突開…鬼掃把「飛出站立」 澳洲警公布影片嚇壞!

2018年04月17日 22:56

▲▼無人車庫半夜突開…鬼掃把「飛出站立」 澳洲警公布影片嚇壞!。(圖/翻攝自臉書/NSW Police Force)

▲澳洲警局無人車庫飛出站立鬼掃把。(圖/翻攝自臉書/NSW Police For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週13號星期五,澳洲新南威爾斯警方公布一段詭異的監視器畫面。影片中一處無人車庫的鐵門突然自己打開,突然間一支掃把從車庫內「站立飛出」,過了幾秒鐘才倒下,卻又自己移動了起來,彷彿有看不見的清潔工在背後一般,讓警方看得毛骨悚然。

新南威爾斯警方表示,這段影片是一處警局停車場內的監視器在4月12日清晨拍下。當時一處長期閒置的空車庫鐵門突然自己打開,接著就出現影片中詭異的一幕。警方已經請來技師檢查鐵門自己打開的原因。

警方表示,就在天亮之前,在空無一人的安靜停車場,一間多天無人使用的車庫鐵門突然自己打開。「門開到一半時,一支掃把飛了出來,彷彿有『幽靈清潔工』一樣。掃把先直立在車庫門前,接著倒在地上,最後又彈跳了一下,就像是最後的掙扎。」新南威爾斯警方說,「這個『被控制』的掃把,聽起來像是抓鬼特工隊的工作來了。」

截至17日晚間,這支影片已經在臉書上累積近30萬次觀看。有網友認為,可能是有人誤觸鐵門的遙控器,而這支掃把原本就靠在鐵門後面,才會造成這種效果;也有人認為這只是13號星期五的一場玩笑。不過,新南威爾斯警方特別在臉書上回覆,這件怪事發生在黑色星期五純粹是巧合,「即便是13號星期五,這也是真實的監視器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