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戴1.8億元卡地亞超貴氣 等著媳婦接收珠寶

▲▼卡地亞2018 頂級珠寶貴賓晚宴星光大道。楊采妮(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采妮刻意穿黑色禮服,讓珠寶展現光彩。(圖/記者季相儒攝,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Cartier(卡地亞)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辦頂級珠寶展貴賓晚宴,楊采妮佩戴1.8億的珠寶亮麗現身,行頭是所有女星中最貴的,她透露最常送珠寶的對象是媽媽,原因很簡單,「因為可以跟媽媽借來戴,投資非常值得」。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她笑說以後媳婦有福了,可以接收她的珠寶。

中山樓平時不對外開放,難得出借,卡地亞以今年頂級珠寶展的主題Resonances de Cartier讓宴會廳改頭換面,找來法國前10大名廚Pierre Gagnaire設計晚宴,並結合科技讓晚宴與珠寶大秀更完美。

▲▼卡地亞2018 頂級珠寶貴賓晚宴星光大道。楊采妮(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采妮出席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

楊采妮穿著黑色抹胸洋裝,佩戴顏色繽紛鮮豔的Resonances系列Trutti Frutti珠寶,她透露原本愛項鍊,戴上手錶又被吸引,「比我想像更漂亮,可以拆下來變胸針,我喜歡這種多功能,手錶我也很喜歡,很像手鐲但其實是手錶,我很喜歡這種看起來是一種東西,但又可以有另外一種用法的珠寶。」

▲Cartier。(圖/品牌提供)

▲Cartier。(圖/品牌提供)

▲楊采妮佩戴卡地亞Résonances系列Sambhal Tutti Frutti項鍊、耳環、Mini Tutti Émeraude & Saphir頂級珠寶腕錶,以及祖母綠戒指,總價逾1.8億元。

她透露媽媽是她常送珠寶的對象,買給自己反而捨不得,她解釋:「買給媽媽很划算,因為可以借來戴,投資是非常值得的,媽媽一定會借我啊,所以要謝謝媽媽,給我藉口買珠寶。」去年生下雙胞胎兒子,還沒有女兒可以接收她的珠寶怎麼辦?她笑說:「媳婦就有福了,就留給媳婦囉!」

和老公邱韶智愛情長跑20年,到現在結婚4年多,幸福美滿,講到彼此送禮物,她相當實際地說:「他會問我想要什麼,他跟我認識那麼久了,都那麼熟了,我會說不要給我Surprise,想買東西給我的話,我自己挑。」

▲▼卡地亞2018 頂級珠寶貴賓晚宴星光大道。Melody(圖/記者季相儒攝)

▲Melody佩戴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珠寶,總價逾6千萬元。

Melody每年都參加卡地亞晚宴,今年佩戴古董珍藏系列中的藍寶石作品,她表示:「我很少戴到藍寶,而且我很喜歡這種古董的東西。」卡地亞對她來說,還是很特別的紀念,「我生完大女兒後,老公送了我卡地亞的三環戒,很有意義」。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ET FASHION(@et.fash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