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新寵!限定「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濃郁感炸裂

▲星巴克抹茶起司星冰樂。(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全新「抹茶起司星冰樂」明(18)日限定上市。(圖/品牌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近期全台掀起抹茶熱,所有搭上綠抹茶甜點、飲料引起消費者瘋狂掃貨!星巴克終於出絕招,明(18)日推出兩款全新夏季星冰樂,其中「抹茶起司星冰樂」靈感來自提拉米蘇,用料添加抹茶粉、起司蛋糕粉與牛奶綜合出特殊口感,清新綠混搭鮮奶白的色澤看起來濃郁可口,粉絲們記得排隊朝聖一杯啊!

星巴克本月主打兩款限定星冰樂,「抹茶起司星冰樂」主打濃厚層次,利用起司蛋糕粉營造札實糕點口感,頂層擠上滿滿香草鮮奶油,最後灑入抹茶碎餅,份量十足;名稱時髦的「夜色摩卡星冰樂」打造漸層黑、白相間,一整杯嚐得到黑巧克力與苦甜味的黑可可粉,特別適合喜歡黑巧克力風味的民眾,兩杯新上市的星冰樂依照杯量大小,售價介於145元~190元。

▲星巴克抹茶起司星冰樂。(圖/品牌提供)
▲星巴克期間限定「夜色摩卡星冰樂」。

星巴克夏季焦點飲品還有「氮氣冷萃咖啡」,因與一般傳統冰咖啡製成不同,降低整體酸度又要保持原本咖啡豆風味,需要長時間低溫萃取,其冰涼氣泡口感擁有許多愛好者。業者表示,4月18日(三)起至6月12日(二)止,消費者點購任一冷萃咖啡可參與集點活動,只要集滿15點,可獲得Cold Brew單層不鏽鋼杯1個。


星巴克每年皆舉辦原住星希望活動,本次也設計阿奈版包裝的原味布丁與黑糖地瓜布丁,另推出「阿奈布丁禮盒」內含原味、黑糖地瓜口味,一組共6入。從5月1日(二)起,消費者購每購買一盒,星巴克將捐出30元做為原住星希望之獎助學金,幫助原鄉地區的孩童重拾學習的機會。
▲星巴克抹茶起司星冰樂。(圖/品牌提供)
▲阿奈版的星巴克布丁,每份75元。



圖/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 好朋友野餐日」5月12日(六)相揪好朋友來野餐~~

►►手作薰衣草蠟磚、香氛乾燥杯花,DIY手作控報名去>>

►►早鳥報名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搶抽限量500份早鳥禮>>

★日期:2018年5月12日(六)

★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交通資訊: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參加方式: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穿上黃、藍、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現場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