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拼速殺落伍了!國外神人玩家矇眼斬古龍

《魔物獵人:世界》台灣專屬預購特典曝光!典藏版內容全都露(圖/傑仕登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年初發售的大作《魔物獵人》吸引了大量玩家投入來狩獵!不過你還在拼速殺滅盡龍嗎?這個方式可以能已經落伍了,國外一名實況主Teawrex在近日上傳一批屠殺古龍的影片,但是全程都是「矇眼」擊殺的。

Teawrex的獵人等級(HR)超過300,完全靠著經驗與聽聲辨位來判斷自己於魔物的招式。Teawrex在發表的一系列影片中,以矇眼的方式使用太刀擊殺了滅盡龍、屍套龍、麒麟、炎王龍等強敵。而且除了鬼人藥等攻防藥劑、閃光彈等輔助道具外,幾乎沒有在中途喝補血藥劑,僅透過武器解放吸血能力來回血。可以說是極為不可思議的技巧和熟練度。

關鍵字:魔物獵人:世界PS4魔物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