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爆罵燒肉店客「你就是GAY!」 男子氣炸帶女星離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積極拓展副業版圖,投資的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名聲響亮亮,爭議卻也接踵而來,17日爆出他曾在店裡喝到微醺後,對著一位客人大喊:「你就是GAY!」讓對方感到不被尊重、氣得在臉書上爆料。

▲納豆呼籲員工有問題直接向店內反應。(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積極經營副業,名氣雖響,爭議也不斷。(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一位男顧客約一年前曾光顧「滋滋咕嚕」,他是圈內幕後工作人員,同行跟著一位女星,納豆發現後就坐下來與兩人聊天,但他已經有些醉意,一直對著男客大喊:「你就是Gay!」後來還打電話找一堆朋友過來和女星合照,讓當事人相當不舒服。

對此,納豆委屈表示自己向來和朋友相處愉快,沒有做過爆料文中那種事,也從來沒有人和他提過有類似事件,從當事人轉述的文字來看,也不像是自己的語氣,若曾哪裡讓爆料人感到不舒服、被冒犯,對方其實可以當面告訴他,他願意道歉。

納豆回應燒肉店事件。(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在臉書上無奈澄清。(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納豆,目前未回應,不過他17日在臉書上透露,人在台中認真工作拍戲,卻被惡意留言攻擊,「我連該怎麼否認我沒做過的事都不知怎麼否認了,媒體朋友如果覺得拿著『有人爆料』的大旗就能輕易拿刀殺人,莫名的刀挨多了⋯血流光了,也沒淚了,隨便吧。」看得出心情相當低落。

納豆燒肉店又爆爭議。(圖/翻攝自「滋滋咕嚕」粉絲頁)

▲納豆被爆料在店裡喝茫,對客人大喊:「你就是GAY!」(圖/翻攝自「滋滋咕嚕」粉絲頁)

事實上,這並不是納豆開店爭議第一樁,今年1月有店內員工投訴,在「滋滋咕嚕」工作1年多的時間,納豆不發年終,在其他間工作超過1年的員工也都沒拿到,導致離職情況增加,「我們不是要去刁難老闆的人,但老闆有情,我們才會有義,我也可以現在就去勞動局拿我的打卡紀錄提告,我已經受不了了。」

▲▼ 納豆裸睡掀開棉被 驚見「大肌肌、6塊腹肌」! 。(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委屈表示,自己並沒有喝酒罵人是GAY,對方有感到任何不舒服,可以當面找他談,他願意道歉。(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投訴員工認為烤肉店即使沒賺錢,也跟年終的發放沒有關係,「該給的還是要給,而且我們該做都有做,該加班也都有加班」,這麼用心工作跟付出卻連加班費或是換補休也沒拿到。納豆得知後回應「我們發年終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另外也指出薪水部分都是店長負責,請員工有任何疑問要直接跟店長反應,也比較確實,「而不是找媒體爆料,太奇怪了吧。」

另外,原本燒肉店在北區有3家分店,現在收到剩一家,納豆稱不是賠錢,只是營運沒有一開始好,強調純粹是因為一開始擴店太快,且現在韓式燒肉退流行,加上「台北店租貴,我就把3家併成1家」,強調未來會把重心放在飲料店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