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幼幼貪玩頭卡舊輪胎!媽媽焦慮踱步 一救出愛的舔舔

小狗頭卡輪胎。(圖/翻攝自Wags, Hope and Healing)

▲狗狗頭被卡住一臉無辜。(圖/翻攝自Wags, Hope and Healin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好奇心旺盛的小狗狗讓自己惹讓大麻煩啦,頭卡在舊輪胎中間動彈不得,完全無法「頭過身就過」,讓主人焦急地打電話求救,而寶寶的親生媽媽是一隻5歲拉不拉多犬Foxy,聽到孩子的唉叫也焦慮地在一旁踱步。

小狗頭卡輪胎。(圖/翻攝自Wags, Hope and Heal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試了各種方法、各種工具,還是無法將狗狗救出來。(圖/翻攝自Wags, Hope and Healing)

小幼幼好奇貪玩,到處探險卻將頭探進舊輪胎,一個不小心卡住了,動物救援團體Wags, Hope and Healing志工Jennifer Carroll透過電話教飼主處理,但是一點用也沒有,最後只能請消防隊來幫忙。狗媽媽Foxy知道孩子有麻煩,也擔心得不得了,很多狗媽媽不准別人靠近寶寶,但Foxy似乎知道消防隊員是來幫忙的,只是在一旁焦急地徘徊。

消防隊員試了好幾種工具都沒辦法順利拆卸輪胎,最後等狗狗坐下的時候試著推擠頸部,總算將小狗救出,狗媽媽也上前舔舔寶貝。由於狗媽媽和寶寶都還沒結紮,目前協會著手安排,手術完成後讓寶寶開放認養。

關鍵字: 輪胎幼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