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急客運「硬騎」重機 騎士車屁股遭狠撲...無奈站車待援

▲▼騎士因起步較晚遭後方客運「硬騎」,無奈站在原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因起步較晚遭後方客運「硬騎」,無奈站在原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重機慘遭客運硬騎!新北市一名22歲歐姓男子昨(16日)傍晚近7時騎乘KTM RC390重機行經新店區北新、寶橋路口時,疑似因燈號轉綠起步較晚,遭後方由53歲劉姓司機駕駛的客運追撞,形成客運「騎上」重機的車禍畫面,雙方一度僵持,騎士也只能無奈站在車旁等待救援,車禍過程都被網友錄下上傳臉書。

警方調查,劉姓客運司機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就起步,導致追撞事故,前車機車後車座毀損,後車輪也破裂,所幸機車騎士並未受傷。劉男坦承自己確有疏忽,雙方協談後,由他賠償新台幣6000元給歐姓騎士,雙方達成和解。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稱「勃起公車從後方硬X一台KTM」,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rc390被硬上了」、「眼睛有夠大的」、「 討厭!都從後面弄人家」、「公車霸王硬上弓」,甚至有人回覆「這肛肛好的畫面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騎士因起步較晚遭後方客運「硬騎」,無奈站在原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