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再現?ISIS威脅引爆「紐約地鐵」:猜不到會攻擊哪邊

▲▼ISIS威脅要攻擊紐約地鐵。(圖/翻攝自Mirror)

▲ISIS威脅要攻擊紐約地鐵。(圖/翻攝自Mirror)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日前釋放出一張恐怖的圖片,一名男子站在看起來像是紐約地鐵站的地方,並寫著「你們猜不到我們會攻擊哪裡」,引起恐慌。由於紐約地鐵幾乎無時無刻都有大量搭乘人潮,若是真的有炸彈在此引爆,後果將會相當嚴重。

每日郵報報導,在這張照片裡面,一名面露詭異笑容的男子站在紐約高街-布魯克林橋(High Street -Brooklyn Bridge )地鐵站內,他的身後還有一個定時炸彈,最嚇人的就是旁邊一行字寫著「你們猜不到我們會攻擊哪裡」,似乎是在暗示將會攻擊人潮擁擠的紐約地鐵站。ISIS在去年也曾威脅要攻擊英國女王以及梵蒂岡。

儘管IS「哈里發國」日前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都節節敗退,勢力大幅衰減,但是欽IS的媒體Wafa Media Foundation仍然不斷發出類似得嚇人威脅,先前他們曾發布另一張圖,背景是一個足球場寫著「俄羅斯2018」,前方有個拿著槍的男人,正是在威脅要在2018世界盃賽場中發動攻擊,另外也曾放話要攻擊巴黎,而這些全都會是「孤狼式行動」。

去年ISIS宣稱在歐洲地區發動了幾起恐攻,包括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爆炸案,還有倫敦的幾次撞人事件,近期也發出了針對教宗以及梵蒂岡的威脅,甚至是基督徒大型活動的時候,例如在2016年,ISIS恐怖份子就駕著卡車衝撞德國的聖誕市集,造成12人死亡。

紐約地鐵近日狀況也不少,由於美國東北地區連日大雨,在16日早上有民眾拍到,街上的大水直接灌進地鐵站,樓梯變得像瀑布一樣,地上全是積水,另外一名乘客拍到,在地鐵站內的天花板嚴重漏水,即使在室內的月台等車,還是下起像外面一樣的大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