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官」炸翻馬林魚 超越馬怪爾締造歷史最速60轟

▲▼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去年敲出52轟奪得美聯新人王的「法官」喬志(Aaron Judge),17日的比賽次局開轟,僅花197場比賽達成生涯60轟成就,比曾經全壘打王4連霸的馬怪爾(Mark McGwire)少5場達標,成為歷史最速60轟打者,最終洋基12比1輕取馬林魚。

馬林魚先發投手史密斯(Caleb Smith)找不到好球帶,開局被敲安之後接連送出3保送,之後再被桑契斯(Gary Sanchez)敲安失分,還在滿壘投出保送掉第2分。次局回穩連發兩三振,接下來卻被喬志扛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用3次三振度過次局的他,第3局準星又不見,2次保送加上2安再掉2分,總計2.1局的投球讓出5安、5保送失掉5分。

Aaron Judge goes YARD.

That's four homers on the year for the big fella. pic.twitter.com/GMoqkYF2h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YES Network (@YESNetwork) 2018年4月16日 >

喬志次局的這發陽春砲,讓他成為歷史最速60轟打者。2016年初登大聯盟27場敲出4轟,去年更是猛轟52發全壘打打破菜鳥全壘打紀錄,本季15場比賽產出4發全壘打,生涯僅花197場達標60轟,比馬怪爾1988年5月所使用的202場還要快。

歷史菜鳥最多轟紀錄原保持人也是馬怪爾,他在1987年敲出49轟,懸掛30年在去年被喬志改寫。

最後洋基在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6局只被敲1安、1保送、飆8K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以及打線連5局得分的狂轟猛炸,終場12比1輕取馬林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喬志法官馬林魚馬怪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