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違停紅線喇舌! 後方「老王」怒檢舉...網揪亮點:這要加罰

▲違停又喇舌。(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看來是罪加一等XDDDD。(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駕駛日前在路邊目睹,前方男女不僅違規停車,甚至當街忘情喇舌,氣得他拍照檢舉。重點是,他填寫的檢舉人姓名及備註內容,道盡內心怒火,似是抱怨「違停又放閃罪加一等!是可忍,孰不可忍」,惹笑不少網友。

網友昨晚在「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po文表示,「嗯...違停紅線」,只見轎車被停放在路邊轉彎處,而熱褲女及高大男子就這樣站車門旁,相擁著熱吻,畫面充滿粉色泡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幕讓後方「老王」看不下去,怒上網檢舉違規臨時停車,還在事由備註上寫,「在紅線停車並且喇舌,X!」對此,網友紛紛笑回,「本來沒事,一喇舌就怒檢舉是嗎」、「第三張圖不只喇舌,這要加罰」、「別嫁禍給老王」、「伸舌頭是國際禮儀」、「我和妳吻別~」。

查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條之1規定,「對於違反本條例之行為者,民眾得敘明違規事實或檢具證據資料,向公路主管警察機關檢舉,經查證屬實者,應即舉發。但行為終了日起逾7日之檢舉,不予舉發。」

另外,若發現違規情況欲檢舉,應具備的資料包括檢舉人真實姓名與聯絡地址,及違規行為發生的地點(路段及門牌號碼)、日期(年月日)、時間(時分),所以像「老王」這個例子,是檢舉無效的。

如果要檢舉違停車輛,採證照片得涵括違規車輛的駕駛座,以辨識駕駛人是否在場,及臨停或停車狀態,而該車牌照跟違規事實(紅黃線或公車站牌10m內停車等)也一併擷取入鏡,還有若是使用數位式照相機所拍攝的採證照片,應檢具原始檔案,以確保拍攝日期、時間正確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