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大生把零食當飯吃 辣條害他吃到腸穿孔

24歲男大生把零食當飯吃 辣條害他吃到腸穿孔。(圖/翻攝自大陸「微辣Video」的秒拍)

▲男大生只吃零食,導致腸穿孔。(圖/翻攝自大陸「微辣Video」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名男大生平時愛吃當地零食「辣條」,甚至喜歡到買了好幾箱擺在家裡,還把零食當飯吃,最後導致嚴重腸穿孔,差一點為此送命。

熱愛電動遊戲的24歲男大生小林,常常玩遊戲玩到沒時間吃飯,便把零食辣條當成主食,當天他一整天只吃了2包辣條,又喝了一瓶啤酒,結果感覺到腹部隱隱作痛,原以為是吃壞肚子,但撐了5小時後疼痛不但沒有減輕,還出現嘔吐現象,同學見狀趕緊帶他前去就醫。

醫院檢查後發現,小林作息不正常,進餐不定時,造成空腹時胃酸分泌較多,容易侵蝕胃黏膜,再加上過量食用重口味的辣條,長期下來才會導致腸穿孔,幸好手術後已恢復健康,也提醒民眾要按時吃飯,少吃零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