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麵老翁收攤遭鐵捲門打到頭 怕被孫子笑「謊稱被搶劫」

▲▼翁收攤遭搶劫,真相竟是被鐵捲門K傷。(圖/東森新聞)

▲翁收攤遭搶劫,真相竟是被鐵捲門K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賣麵的梁姓老翁與老婆吵架,獨自收攤時,不慎撞到鐵捲門,頭上腫了大包,怕被孫子們取笑,於是謊稱是壯匪搏鬥過程中受傷,嚇得孫子趕緊到派出所報案!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卻發現,爺爺身邊沒有搶匪出現,後來,老人家才不好意思地承認是不小心被鐵捲門打到,為了面子才說謊。

因為爺爺獨自一人遭搶劫還受傷,梁翁的孫子們神情緊張又焦急地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趕緊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卻發現完全沒有英勇搏匪的劇情,仔細一問才發現是老翁不小心撞到鐵捲門。

竹東分局竹東派出所長朱浩瑜表示,老翁因與老婆吵架,獨自收店時卻不慎撞到鐵捲門,因為愛好面子,才編了謊言,直到同仁表示若未發生搶劫卻硬說是遭劫,會有謊報的嫌疑,他才說出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