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區撿到肉色原味胸罩 熱心哥帶回家洗乾淨PO網找失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有遺失東西的經驗,不過,臉書用戶「Perry Panthanuvong」卻在泰國曼谷皇家大道(Royal City Avenue)撿到一件膚色的隱形胸罩,他13日將照片PO出並希望失主能主動聯絡取回物品,如果一直都沒有人出面就會直接賣掉。

照片中,只見一件膚色的隱形胸罩(NuBra)掉在淺灰色的路面上,旁邊還有許多濕濕的鞋印或輪胎痕跡,看起來相當顯眼。這件奇葩的遺失物是在曼谷著名的夜店區被發現,網友Perry Panthanuvong先是將東西帶回家稍微清洗,之後才將「第一現場」的照片PO上網,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找到失主,他可以免費幫忙寄回去。

夜店區撿到肉色胸罩,他PO網找失主。(圖/翻攝自Perry Panthanuvong臉書)

▲Perry Panthanuvong在路上撿到一件胸罩。(圖/翻攝自Perry Panthanuvong臉書

這篇PO文從13日PO出至今已累積1.2萬個讚以及5705次分享,但大部分的網友都抱持看戲的心態,認為失主會出面認領的機率很低,甚至直接歪樓討論起胸罩的主人到底發生什麼事,又是怎麼回家的。Perry Panthanuvong則回應,如果一直都沒有人來取回,最後就是上網拍賣掉。

事實上,除了胸罩之外,還有人撿過其他更奇怪的遺失物。共乘公司「優步」(Uber)今年3月公布一份「2017年遺失物品」的統計調查,發現民眾最常弄丟的東西前三名分別是手機、錢包和鑰匙,但有時候也會出現衣服、離婚證書、一片Pizza、1.3克拉鑽戒等物品;而在一週7天當中,又屬週日最容易忘東忘西,其次則是週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