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超好學…害「工具洋男」捷運崩潰大哭 網:CCR的逆襲

▲網路辣模周荀(DenKa)性感火辣,但有時被網友性騷擾。(圖/翻攝自周荀DenKa Instagram)

▲網路辣模周荀。(圖/翻攝自周荀DenKa Instagram)

網搜小組董美琪/台北報導

台灣女孩哈洋男會被酸CCR,不過也可能是另有原因!網路辣模周荀(DenKa)在臉書分享一篇近日在網路瘋傳的貼文,內容指出看到外國男子在捷運上大哭說,女友跟他在一起只為了學英文,崩潰自己變成工具男。

「Language Exchange In Taiwan 語言交換在台灣(LEIT)」臉書社團,先前曾PO一篇文寫道,「今天晚上在捷運上,看見一個外國男子很激動在講電話,講到最後突然崩潰大哭說「妳根本不愛我,妳跟我在一起,只是為了學英文。原來還有這樣的事情……」這篇文章近日在網上引起許多人轉發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荀分享此文說「工具不分國籍」,也引起粉絲共鳴「我會把可以學英文當成很大的一個原因去考量XD」、「台女的逆襲」、「哈哈哈哈X我大笑」、「但怎麼好像很正面,很用功啊」、「積極向上」、「那男的也學會了中文」、「洋工具」、「這功能也太好笑了」。

▼周荀轉分享外國男變工具人一文。(圖/翻攝翻攝自周荀Fb)

▲▼周荀轉分享外國男變工具人一文。(圖/翻攝翻攝自周荀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