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攻蛋倒數! 「逃犯、前女友」都為了歌神瘋狂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攻蛋倒數,前往泰國曼谷、星馬、美國、澳洲等地開唱,門票早早秒殺完售,3月結束澳洲的雪梨、墨爾本場次後,隨即返回亞洲,陸續在湛江、桂林等地開唱。張學友的演唱會門票難搶破表,有分手情侶為了他們復合、也有逃犯為了張學友!

►更多「張學友演唱會」新聞點我

歌神記錄不斷創新,不僅刷新了個人締造的金氏世界紀錄,他上月到澳洲開唱,以總票房232萬美金的驚人成績一舉登上美國告示牌當週全球演唱會票房冠軍,更勝皇后樂隊、Jay-Z、PINK等歐美歌手,張學友也是該排行榜首位拿下冠軍的華語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學友突破紀錄             。(圖/環球提供)

 ▲▼張學友不斷突破自己的巡演紀錄。(圖/環球提供)

▲▼張學友突破紀錄             。(圖/環球提供)

歌神的魅力無法擋,網路上更傳出許多人為了搶票發生不少趣事。當時搶票熱潮過後,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搶到2張歌神張學友演唱會門票,結果卻被女友突然提出分手,文章也瞬間爆紅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現在原PO又公佈了後續,女友3天後又突然LINE他,結果卻是來討要「張學友門票」令他直接傻眼。

▲買張學友門票女友卻為細故分手第2集,隔幾天女友主動私訊。(合成圖/記者林世文攝;翻攝自爆廢公社)

▲▼買張學友門票女友卻為細故分手第2集,隔幾天女友主動私訊。(圖/資料照/翻攝自爆廢公社)

▲買張學友門票女友卻為細故分手第2集,隔幾天女友主動私訊。(合成圖/記者林世文攝;翻攝自爆廢公社)

除了情侶為張學友翻臉外,在大陸也有逃犯搭了1個小時的車程,就是為了欣賞歌神演唱會,該名逃犯從樟樹市前往南昌,沒想到演唱會現場有「人臉辨識系統」,因此被警方抓包,他第一時間看到警方,還一臉木訥,搞不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事後受訪也懊悔不已,直說:「早知道就不去了!」

▲張學友演唱會藏「天眼」 通緝犯被逮。(圖/番攝自看看新聞)

▲▼張學友演唱會藏「天眼」 通緝犯被逮。(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張學友演唱會藏「天眼」 通緝犯被逮。(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張學友將在4月20、21、22、27、28、29日連續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張學友台北場一開賣,短短9分鐘的時間,6萬6千張門票就迅速售完,近30萬人同時上線搶票,再創流量紀錄, 張學友當時得知門票在9分鐘完售時,就表達出對台灣的萬分感激,「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會盡全力去做好準備,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希望可以帶給大家6場精彩的表演,6個難忘的晚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