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是減齡的關鍵」 徐曉晰穿牛仔短褲根本18歲少女

▲徐曉晰。(圖/記者呂欣玫攝)

VJ出身的徐曉晰經常在粉絲專頁分享愛情觀,近期也開設講座和大家分享人生觀,深受眾多讀者喜愛,本人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啊!體態保養的十分緊實年輕,肌膚更是光澤透亮,根本無法相信她今年已經快50歲,私下又是如何保養呢?而擁有滿滿人生經歷的她又會與我們分享什麼樣的人生觀?一起來看看…

▲徐曉晰。(圖/記者呂欣玫攝)

比起皺紋,我更在意體態!

我認為女人保持良好體態比急著消除臉上皺紋還重要!就算有一張沒有細紋的臉,但體態如果沒有活力看起來就會沒精神,所以比起臉部細紋,我更在意站姿及坐姿,現代人常久坐,但時不時就要記得起來拉筋伸展,讓肌肉保持活力,也要避免彎腰駝背的姿勢,保持良好體態看起就來自然年輕。

▲徐曉晰。(圖/記者呂欣玫攝)

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

把「健康」擺在第一順位,我現在開始逼自己運動,凡事起頭難,逼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最近上ZUMBA舞蹈課,一星期去2次,能夠兼顧心情與健康的運動很棒!而且肌肉是有力量的,如果不常用肌肉,整個人看起來會軟軟的沒有精神,因此保持運動習慣來訓練肌肉是減齡關鍵。

▲徐曉晰。(圖/記者呂欣玫攝)

由內而外的保養

我不會用繁複步驟來保養,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品牌很重要,喜歡天然有機成分的保養品。飲食也是保養的一部分,每餐都要定時吃,菜色營養均衡,而且避免吃加工食品,早起空腹時可以先喝一杯溫開水,能夠排出身體毒素,香蕉牛奶及烤地瓜是我很喜愛的食物。由內而外才是保養最佳法則。

▲徐曉晰。(圖/記者呂欣玫攝)

「難關」就像一個醜包裝的人生禮物

「經歷過離婚,但也因為這低潮讓開始重新思考原本人生的價值,也開始真正認識自己。人們會抗拒「難關」的發生,但其實「難關」就像一個包裝得很醜的人生禮物,如果有勇氣打開,並且勇敢面對且解決它,就會發現背後會有美好的東西等你,而這些東西可能比來自「快樂」送你的東西還珍貴,並不是從此不害怕,而是有勇氣面對,所以「難關」真的是一份很棒的人生禮物!

▲徐曉晰。(圖/記者呂欣玫攝)

如何找到對的愛情

在愛情中,外表真的不重要,理想愛情的標準就是鼓勵你振翅高飛並且活出自己的人,在炙熱的熱戀期中所解讀成的熱情或專一,在以後都可能變成控制,所以我認為另一半要是鼓勵你活出自己人生的人,而得到愛的首要秘訣就是先愛自己,雖然很老套,但是懂得愛自己就會吸引到更多愛。

TEXT/ROYAL HUANG& MANDI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延伸閱讀

「雪白逆天美腿全靠這個順手動作!」楊冪私下保養祕訣揭露

曾胖到快100公斤?張孝全選對東西吃,瘦了10幾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