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圈瘋傳!吳宗憲爆找代理孕母拚子 親吐「8哈」給交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最近忙著籌備演唱會,登上小巨蛋,讓他心情激動,也讓粉絲們開心不已。不過,憲哥工作旺,近日竟在小模圈傳出,想找代理孕母多生幾個,對此他16日出面受訪,正面回應這個問題,忍不住一連給了8個哈,被外界解讀為一笑否認。

▲吳宗憲最近在小模圈被傳,準備找代理孕母拚5寶。(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吳宗憲最近在小模圈被傳,準備找代理孕母拚5寶。(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聽到有關小模圈盛傳,他正在找代理孕母的話題,沒多說什麼,只是大笑:「哈哈哈哈!代理孕母啊!哈哈哈哈!」做為回應。其實,憲哥宣傳演唱會時,除了對演藝人生諸多感慨大爆發,直說自己出道以來,遇到的事真的太多了,並在現場爆哭3分鐘,他也分享了過去在高雄開唱,卻被爆出未婚生子的過往。

▲▼吳宗憲過去曾在高雄開場,卻同時爆出未婚生子,走過無數風波,讓他心中百感交集。(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過去曾在高雄開場,卻同時爆出未婚生子,走過無數風波,讓他心中百感交集。(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喜歡孩子的吳宗憲,當時激動表示,育有4子女消息曝光,他蠟燭兩頭燒,要顧演唱會又要回答問題,甚至被人飆罵6字經,嗆他敢生不敢認,他表示:「我的孩子就是『我的驕傲』,我的孩子為什麼要對全世界交代呢?回頭一看每個孩子,我都盡心力去陪了。」對孩子的疼愛表露無遺,也用幾句話,道盡了他要保護家庭,又要在娛樂圈對付各種流言蜚語的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