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驚見「發黑罐子」!他要丟被阻止 阿公嗆:這罐比你還值錢

▲▼家中驚見「發黑罐子」!他要丟被阻止 阿公嗆:這罐比你還值錢。(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想把家中不要的髒罐子丟掉。(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公太傷人了!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家中意外發現一桶裝滿「黑色物體」的罐子,正要拿去丟掉時,除了被阿公阻止外,還被嗆「比你還有價值」,讓他非常無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說,他發現這桶莫名其妙「發黑的罐子」後打算丟掉,竟被阿公罵「這桶放了35年,比你還有價值」,讓他無言又好奇這裡面到底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陳年蘿蔔乾,價格不低唷」、「阿公說…比你有價值…這讓我笑了」、「阿公講話真傷人」、「這個煮雞湯很讚耶」、「這有人會高價收」、「確實比你還有價值」、「一斤好幾百」、「超級值錢的老菜埔,這桶黑金」。

▲五珍雞湯,雞湯 。(圖/記者呂曉雯攝)

▲網友大推拿「黑金」來煮雞湯 。(示意圖/記者呂曉雯攝)

有著「黑金」之稱的「老菜脯」非常珍貴,普通的菜脯醃製1年便可製成,但沒有10年是做不出沉香馥厚的老菜脯;此外,黑金也有著「窮人版人蔘」的外號,1斤最高可喊到5、6萬元。

老菜脯富含多酚、維生素B1、B2、C,鈣含量可比鮮乳,磷含量是糙米的5.8倍,鐵質更是鮮乳的26倍!不含膽固醇,熱量低,有幫助消化的膳食纖維,更能促進身體代謝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