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性騷擾案」調查結果出爐 等了八個月終於還他清白!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NU'EST因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再度翻紅,但成員白虎(本名:姜東昊)卻在節目結束後,被爆「過去曾性騷擾女性友人」,但女方爆出的對話內容卻也被懷疑是「自說自話」。經過了八個月的調查,南韓檢方今日以白虎「沒有犯罪嫌疑」結案,終於還他清白!

「NU`EST W」演唱會。(圖/寬宏藝術)

▲NU'EST參加《101》翻紅,近來暫時以NU'EST W活動。(圖/寬宏藝術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6月在《Produce 101》結束後,有女網友爆料,曾在國中1年級、遭到當時是國中二年級的白虎,在搭乘補習班接駁車的路上遭對方性騷擾。網友稱自己和白虎是青梅竹馬,雙方家族都很熟,她在貼文下附註疑似和白虎通話、私訊的內容,不過是否真的是男方本人的號碼無法證實。

NU`EST白虎被控性侵。(圖/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NU'EST白虎翻紅後,卻被女網友指控性騷擾。(圖/翻攝自官網)

女網友同時向警方報案,全案在去年9院移交檢察機關。經過八個月調查,檢方在16日通知白虎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判定他「沒有犯罪嫌疑」,將不會被進一步起訴。

事件爆發當時,白虎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就立即聲明,並表示:「關於網上針對本社藝人不實的、惡意的人身攻擊,所有毀謗的留言、PO文者以及複製、散播此內容者,將會採取法律行動。」強調會強硬面對不實指控。

▲▼NUEST約粉絲一起看電影 「白虎就坐在我左邊」!。(圖/翻攝自姜東昊IG)

▲NU'EST調查八個月後,還白虎清白。(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