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山隘行軍部隊 李喜明勉官兵以特戰為傲

李總長鼓舞山隘行軍部隊 勉官兵以特戰為傲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南投報導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16日前往南投視導執行山隘行軍訓練的陸軍特戰營,勉勵官兵秉持過人的毅力與耐力完成山隘行軍訓練,並以身為特戰的一員為傲,發揚特戰部隊的光榮感與使命心,持恆維繫特種作戰戰力。

李總長上午由各聯參主管陪同,搭乘S-70C直升機前往竹山消防訓練中心視導山隘行軍訓練,過程中,由特戰營長向總長實施戰場任務簡報,隨後透過無線視訊鏡頭,視導在模擬機艙內,特戰官兵們實施機場反劫持作戰操演,驗證擔任反特攻應援部隊的作戰能力。

李總長工作指導時指出,各軍種特戰部隊屬國軍的菁英戰力,未來國防部將研擬聯合建立相同的訓練方式與戰力驗證標準,進一步優化特戰部隊戰力。

李總長表示,特戰部隊當需擁有過人的意志與戰技,其核心價值就是在防衛作戰中,投注於高價值目標的戰場上,因此透過山隘行軍訓練,目的在強化官兵的體能與戰技等基本功,期勉官兵們秉持特戰部隊的光榮傳統與艱苦卓越的精神,完成這趟訓練。

李總長鼓舞山隘行軍部隊 勉官兵以特戰為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