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凱皓挑戰測謊機 重現《偶練》舞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凱皓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為了挑戰自我而參加《偶像練習生》的他雖然最後被淘汰,但亮眼的表現引起不少人關注,精湛的舞蹈實力連導師王嘉爾都忍不住驚呼。許凱皓也將在本週的《星光雲!Cue新聞》陪伴大家一整個小時並重現《偶像練習生》的精彩舞蹈,除此之外他還得面對測謊機的終極大考驗,喜歡他的粉絲們記得準時鎖定禮拜二下午5點的《星光雲!Cue新聞》!

▲▼許凱皓遭《偶像練習聲》淘汰。(圖/翻攝自許凱皓臉書)

▲許凱皓。(圖/翻攝自許凱皓臉書)

《星光雲!Cue新聞》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演藝圈最新消息!除了台灣藝人的消息,還有特派記者為大家帶來每日娛樂新聞!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演藝圈動態消息,還不快跟我們一起Cue新聞!每周二晚間5點至6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ETtoday新聞雲APP!

20180417星光雲Cue新聞稿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周二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7727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