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洞表情神醜 張立昂:拜託別截圖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15日天首播,全體平均收視0.83,其中45至54歲女性高達1.83、15至24歲女性也有1.2。首播當晚張立昂、葉星辰和子閎不但陪著粉絲們一同看戲,還進行網路直播。網友稱讚有《小資女孩向前衝》影子,真實呈現職場女性的辛酸與無奈。

▲跌洞表情神醜,張立昂求粉絲別截圖。(圖/台視)

▲▼張立昂和葉星辰擔綱男女主角。(圖/台視)

▲跌洞表情神醜,張立昂求粉絲別截圖。(圖/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這次不只關心個人演技,還注意整體節奏,更包辦片頭和片尾曲創作,表現更上層樓,他謙稱:「要演出一個角色的兩種不同面向很難,事前看很多戲做足功課並和導演討論,我很喜歡園丁的裝扮,不過希望粉絲別截我掉入洞前誇張表情,多截其他帥照。」

演活「三明治女孩」的葉星辰笑,談到首集罵了很多髒話大解放,「蘇筱菁臉部表情很明顯,她把現實不會說出的內心話都表現出來。」這點也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第一次演出偶像劇的子閎帥氣落水,他希望未來有更多不同演出:「若還有落水戲,希望可以優雅跳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