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臺中市萬人健行大會 上萬民眾擠爆大坑健康起走

【廣編特輯】

臺中市第43屆萬人健行大會 上萬市民熱情擠爆大坑(圖/維他露提供)

圖、文/維他露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維他露基金會為了提倡全民運動,共同主辦「臺中市第43屆萬人健行大會」,於4月14日清晨熱鬧登場,主辦單位規劃7公里路程,以年度主題「大手牽小手 健康向前走」為號召,吸引了上萬熱情民眾攜家帶眷來運動。當天壓軸活動由MOMO親子台的甜甜姐姐現身唱跳,讓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們嗨到最高點!

起走儀式由臺中市長林佳龍與維他露集團邵董事長、攜手臺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人偶,帶領大家一起走出健康的第一步,鼓勵民眾平時就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而健走路線從中臺科技大學集合出發,行經廍子路步道再回到起點,沿途自然景觀豐盛,健行隊伍人龍蔓延數公里,讓大坑風景區更為熱鬧有朝氣。主辦單位維他露基金會希望大眾趁著周末走出戶外運動散心,遠離3C用品、放慢生活腳步,也相約明年春天的臺中市萬人健行大會在大坑風景區再一次相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