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味丹隨緣專屬行動補給車 陪你遶境迎大甲媽

【廣編特輯】

味丹參與大甲媽遶境(圖/業者提供)

圖、文/味丹提供

食品企業「味丹公司」連續6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今年照例安排隨緣專屬行動補給車,不僅委派多名熱情活潑的美女服務員現煮隨緣素食泡麵讓信眾充飢,還發放台灣製造特等洽洽香花生提供解饞。在9天8夜遶境期間,隨緣專屬行動補給車都會隨著大甲媽祖鑾駕隊伍,於指定駐點宮廟提供免費服務。

為增加遶境沿途趣味性,現場另設立「媽祖開運扭蛋機」舉辦博杯扭一下、FB打卡送福袋趣味性活動,因扭蛋開運贈品多元且精美具收藏意義,例如發財金、大甲媽姻緣線等,讓民眾補充體力之餘,也為遶境沿途增添美好印記,還沒到現場的民眾,趕快踏出你虔誠的步伐來感受大甲媽祖遶境盛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