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蛤蜊濃湯加這味爆漲45→79!網踩到雷驚:小心,我已經誤吃

▲▼ 好市多濃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好市多蛤蠣濃湯從原本45元調漲至79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20多年來,廣受消費者喜愛,除了商品吸引人外,其熟食部販售的餐飲同樣常造成排隊風潮;不過,有網友今天(16日)就發現蛤蠣濃湯竟然悄悄一次調漲34元,從原本45元變成79元,漲幅逾7成5相當驚人,而且還大驚竟然踩雷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指出,蛤蜊濃湯竟然換新口味了,價格一個飆45→79,重點是裡面竟然有加入南瓜,所以有過敏的人不能吃,「廢友們小心啊,我已經誤吃了,它沒有標內容物,我手起紅疹了,所以來發勸世文,有過敏的GG」。

而該文也引起其他網友熱議,「南瓜過敏+1 。感謝大大提醒,不然真的會誤食」、「以後都不能喝了,真的很殘酷」、「愛喝那個湯的話,賣場裡面有賣蛤蜊濃湯罐頭,回去加熱加點水就可以喝了,100多塊喝到吐」、「 嗚嗚嗚⋯我不喝了,討厭南瓜」、「蛤蜊濃湯沒了,拒買!看看過陣子濃湯會不會回來」。

▲▼好市多,Costco。(圖/資料照)

對於蛤蠣濃湯漲幅逾7成5消息,好市多證實的確從今天開始調漲蛤蠣濃湯價格,雖一杯從原本45元變成79元,但容量和品質都有升級,除了份量約增加三分之一,從12盎司增加到16盎司外;其湯底也改成用加拿大廠商專門研發的新口味,而不是用原先使用的罐頭所調製,因此才調漲價格。

另外,最近也有網友指出,日前到好市多購買牛腱心產品,卻收到賣場寄來的信件,文件上面指出3月21日到3月27日,有一批牛腱心的包裝日期有錯誤,裡面打上錯誤的有效日期,但肉的品質安全並沒有任何問題,若消費者有疑慮的話,可以到賣場辦理全額退費。

看到此信件讓不少網友質疑,是不是有改標再販售的疑慮,對此業者否認,表示是廠商出貨時官印日期打錯,強調肉的品質絕沒有問題,但就怕消費者有疑慮,所以才會寄信告知可退費。

而此事件也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引起熱議,有網友們認為都吃完了才說日期打錯,「都煮完了」、「都吃下去了…」;但有網友則表示,「吃下去也不會怎樣啊!不是寫了商品品質安全無疑慮嗎?只是日期標錯而已嘛!」、「只是日期印錯,食材本身沒問題,不要製造恐慌」、「買過三次9條全下肚目前還活著」。

▲▼好市多,Costco。(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