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首款雙鏡頭超旗艦 Xperia XZ2 Premium無預警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無預警發表新一代「超旗艦」 Sony Xperia XZ2 Premium,確認配備 5.8 吋 16:9 比例的螢幕,最高解析度達到 4K HDR,搭載高通 S845行動平台、6GB RAM,並且如預期的提供雙鏡頭配置、支援無線充電,機身採用Ambient Flow 設計,而這也是該公司旗下首款雙鏡頭手機,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Xperia XZ2 Premium 的外觀與新功能配置都延續 MWC 2018 首次亮相的XZ2 系列,採用 Ambient Flow 設計哲學,背蓋採用大猩猩第五代康寧玻璃搭配鋁合金金屬中框配置,機背提供指紋辨識模組,並且支援無線充電。

XZ2 Premium 有一個全球首創,就是該款手機是全球第一款配備 5.8 吋 16:9 4K 螢幕的智慧型手機,而且具備 HDR 顯色效果,搭配HDR 影片畫質提升技術,可以自動將 YouTube 平台上的 SDK 升級成 HDR。

拍攝效能是 XZ2 Premium 的主打,該款手機是 Sony mobile 首款雙鏡頭手機,用的是類似華為的黑白+彩色的解決方案,配備了 1900 萬畫素(光圈F1.8)+1200 萬畫素雙鏡頭(光圈F1.6),而且兩顆鏡頭底下都有獨立感光元件,並且都內建Motion Eye模組,這個拍攝組合與 MWC 2018 期間,該公司發表的雙鏡頭配置相同。

而這次公開的是還有全新的 AUBE 影像處理晶片,主要功能是用來即時進行影像合成,用來提升低光源拍攝效果,最高可以讓 ISO 值快速達到 51200,並且擁有 XZ2 擁有的 1080P@960FPS 超級慢動作攝影、4K HDR 錄影等功能,自拍鏡頭則為 1300 萬畫素。

在規格方面,Sony Xperia XZ2 Premium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八核心行動平台,採用 6GB RAM、64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最高可以額外擴充 400GB 儲存空間,並且跟 XZ2 同樣支援智慧震動回饋(Dynamic Vibration)功能,在看影片、玩遊戲、聽音樂都會跟著震動。

續航力方面,XZ2 Premium 採用 3540 mAh 電池,支援 QC3.0、USB PD 快充之外,與 XZ2 一樣提供 Qnovo Adaptive Charging 和 Battery Care 可確保電池充電後不會過載,並且支援 Qi 無線充電,搭配自家的 WCH20 無線充電器做到無線快充。

XZ2 Premium 共有Chrome Black 與 Chrome Silver 二款,至於台灣上市情報,Sony mobile 台灣回應:「Xperia XZ2 Premium預計於夏季在全球特定市場陸續上市,台灣推出計畫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