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著要!韓國星巴克限量新品「鳳梨、紅鶴杯」網讚找代購

▲韓國星巴克限量單品 。(圖/取自韓國星巴克官網)

▲韓國星巴克推出全新夏季新品。(圖/取自韓國星巴克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粉絲收藏清單又來了!南韓星巴克全新限量單品超級銷魂,繼上一波櫻花杯之後,此次結合大量清新感元素,包含鳳梨、棕梠樹、紅鶴、游泳圈等圖案,紛紛跳躍到隨行杯、馬克杯及冷水壺身上,每一款都美到不要不要的,全新限量商品預計4月17日開賣,想擁有的民眾趕緊找代購囤貨啦。

▲韓國星巴克限量單品 。(圖/取自韓國星巴克官網)

▲韓國星巴克棕梠樹玻璃杯。(圖/取自韓國星巴克,下同)

▲韓國星巴克限量單品 。(圖/取自韓國星巴克官網)
▲夏季鳳梨冷水杯。


韓國星巴克此次全新杯款,結合夏季鳳梨、棕梠樹兩大主題,繽紛設計讓人都想衝動掏錢包,全部包套收集。杯子配色運用粉紅色、黃色、湖水藍綠為搭配,整體性非常協調,其中鳳梨主題的玻璃水杯還附贈立體椰子樹攪拌棒,桃紅色澤超級夢幻,用這組玻璃杯喝水,簡直清涼感滿分,彷彿把炎熱暑氣都趕跑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