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壽Q1投資型商品 新契約保費約57億 成長268%

▲▼三商美邦人壽。(圖/資料照)

▲三商美邦人壽。(圖/資料照)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三商美邦人壽公布2018年第1季財報自結數,新契約保費收入為96億元,較2017年同期成長4%,其中投資型商品新契約保費約57億元,較2017年同期大幅成長268%。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由於三商美邦著重於穩定提升經常性收益,未在本季大量實現資本利得,然而受到新台幣兌美元升值影響,2018年第1季稅後虧損8.8億元。

淨值為354.6億元,總資產達1.08兆元。

而三商美邦人壽2018年第1季新契約保費收入為96億元,較2017年同期成長4%。其中投資型商品新契約保費約57億元,較2017年同期大幅成長268%。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在低利率環境的挑戰下,積極推動投資型商品銷售,也獲得不錯的成績。續年度保費收入為371億元,也比2017年同期成長5%。

三商美邦人壽強調今年度的營運目標為「創新轉變,追求卓越」,會持續專注壽險本業,以強化財務結構、提升投資績效、優化風險管理及提升營運效率為策略重點,期成為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