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海報公開!主打「前後2000萬」、吳亦凡代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預計於 4 月 25 日發表的智慧型手機確認是「小米6X」,稍早創辦人雷軍在個人微博上貼出一張宣傳海報,同時確認代言人是中國大陸當地的當紅藝人 吳亦凡,有趣的是海報主打的「前後2000萬」,與日前 OPPO R11 主打的宣傳標語相似,將挑戰中階機的拍攝性能。

如同前篇報導「小米創辦人意外曝光小米手環3 傳4月25日與小米A2發表」,小米科技確認將於 4 月 25 日,選在中國武漢大學舉辦小米手機發表會,預期將會推出小米 6X、小米手環3等新品。

而在稍早,小米創辦人雷軍在個人微博當中,曝光了小米6X 的實機宣傳海報,再次確認邀請藝人吳亦凡代言,並且找來蜷川實花操刀設計,更有趣的是海報上的宣傳標語「前後2000萬,拍人更美」,與日前主打「前後2000萬,拍照更清晰」的 OPPO R11 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時也確認 4 月 25 日就會亮出該款手機,意思就是叫大家不用再猜了!來就對了!

小米6X 其實就是國際版的小米 A2,預計配備 5.99 吋 18:9 螢幕,解析度 2160 x 1080畫素,搭載高通Snapdragon 660處理器,主打「前後2000萬、拍人更美」,完全針對 OPPO R11s 而來,傳聞共有 4GB/64GB、6GB/128GB 兩種規格,電池容量 2,910mAh。

順帶一提,去年 9 月在印度發表的 Android One 手機「小米A1」已被確認停產,這也意味著小米6X 發表過後,緊接著就會在海外市場推出小米A2,至於台灣的相關訊息,《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