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宋慧喬用「牛奶」洗臉養出白皙肌 醫師:小心細菌感染

▲宋慧喬。(圖/翻攝自kyo1122 IG)

▲所有女孩都想跟宋慧喬學習保養秘訣。(圖/翻攝自kyo1122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女星逆齡的保養祕訣,總是吸引很多女性爭相模仿,像是韓星宋慧喬之前就曾透露,擁有白皙肌膚的秘訣,就是用牛奶洗臉,即使已經36歲,依舊「幼咪咪」;不過醫師指出,用純牛奶洗臉其實美白的效果有限,還可能導致過敏或是感染。

▲宋慧喬。(圖/翻攝自kyo1122 IG)

▲宋慧喬肌膚白皙透亮。(圖/翻攝自kyo1122 IG)

對於宋慧喬瘋傳的牛奶洗顏法,願麗醫美診所醫師廖苑利指出,用牛奶洗臉會感覺到肌膚滑嫩,是因為牛奶中的脂肪滋潤,但其實洗臉時間短暫,有效成分不一定可以進入肌膚,若後續沒用清水或是洗面乳洗乾淨,很可能滋生細菌,引發過敏、感染等問題。

▲宋慧喬。(圖/翻攝自kyo1122 IG)

▲宋慧喬肌膚保養術,要注意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圖/翻攝自kyo1122 IG)

想要肌膚白皙透亮,廖苑利建議,使用維他命C、熊果素或傳明酸的產品為佳,另外,日常生活作息也很重要,多喝水、不熬夜、飲食均衡,身體機能健康,肌膚才會緊致有彈性。


關鍵字:

宋慧喬, 美白, 牛奶,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