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林子偉大谷翔平18日對決 6年前青棒曾相遇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青棒時期曾相遇 林子偉、大谷翔平18日正式對決

天使「二刀流」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因堪薩市大雪延賽,登板時間自台灣時間16日延至18日上午10點迎戰紅襪,屆時將與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碰頭,兩人曾在2012年IBAF世界青棒相遇,不過當時大谷對戰中華隊並未上場,18日將是兩人正式進行投打對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後勁: 王建民》電影畫面。(圖/翻攝自洛杉磯亞太影展官網)

影/《後勁: 王建民》預告片釋出 「站上大聯盟一天都好」

紀錄旅美投手王建民生涯後期的紀錄片《後勁: 王建民》,16日正式釋出前導預告。畫面帶到王建民在洋基隊跑壘受傷被攙扶下場,再到前往小聯盟尋找機會重新出發。搭配當下美國球評的評論原音重現,帶觀眾走過王建民熱潮過後,鮮少人注意到的低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Galaxy Note8 。(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嚇哭!三星新專利「可捲曲螢幕」 10吋手機變唇膏:攜帶方便

蘋果公司要嚇哭了!南韓三星電子最近傳出申請了一款新專利,可以透過指紋感應攤開「可捲曲螢幕」,捲起來是圓柱體和長方體猶如一支唇膏,讓民眾可以方便攜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濟洲航空將台灣中國並列。(圖/翻攝自GLITTERIN_99)

海報上並列香港、台灣!濟洲航空道歉改「中國為山東」

一名在南韓的大陸留學生日前眼尖發現,濟州航空在召募海報上,指名要來自「日本、越南、台灣、中國、香港」的留學生,他向濟洲航空提出抗議,揚言要撕下海報,主辦單位隨即回覆,若是撕掉海報,將被提交校方懲戒,最後則是將「中國」改為「山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祖克柏維安費3年砸近6億! 聽證會受拷問「進帳30億」

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因「洩密門」一案頻頻登上媒體版面。一項最近公開的檔案顯示,臉書自2015年開始,在祖克柏的維安和包括私人飛機等交通上,一共花費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8800萬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一覽球星風采 ET足球瘋超方便

林志穎亮完美履歷 歐巴馬哭了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漫威「最廢超級英雄」票選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