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機場十指緊握 靠頭依偎趙又廷❤畫面閃爆!

2018年04月16日 17:1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高圓圓2014年嫁給小4歲趙又廷,雖然鮮少公開放閃,私下卻屢被捕獲老公貼心照顧她的畫面,仍像熱戀情侶般甜蜜。近來夫妻倆同時現身上海機場,又被拍到十指緊握的恩愛畫面,再一次閃瞎眾人,引發討論。

▲▼巧遇趙又廷、高圓圓逛超市! 手牽手直奔蔬果區。(圖/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

▲高圓圓2014年嫁給小4歲趙又廷,結婚至今仍像熱戀情侶般甜蜜。(圖/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微博)

據陸媒報導,高圓圓15日和趙又廷一起,同時現身上海機場,被拍到一系列同框恩愛照,畫面中,她穿著褐色大衣,緊緊牽著趙又廷的手甜蜜亮相,夫妻倆同樣穿著褐色系服裝,雖然低調戴著墨鏡,但十指緊握的恩愛模樣,立刻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高圓圓機場十指緊握依偎趙又廷。(圖/CFP)

▲高圓圓機場十指緊握趙又廷。(圖/CFP)

更引人注意的是,高圓圓一度害羞歪頭,微微靠在趙又廷的肩膀上,小鳥依人的模樣,令眾人羨慕不已,夫妻倆現場更開放和粉絲合照,舉動被讚相當親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狂讚,「愛情裡最好的模樣」、「好恩愛啊」、「最羨慕的一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高圓圓機場十指緊握依偎趙又廷。(圖/CFP)

▲高圓圓微微靠頭依偎趙又廷肩膀。(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