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驚爆遭性侵! 《逃學威龍》導演現身說話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近日遭圈內人驚爆,曾被香港導演陳嘉上性侵,當事導演16日透過微博證重否認,並要求傳出流言者當面對質,「否則我將再公開追究」。

鄭爽被女星亂傳遭性侵。(圖/翻攝自「郑爽微博事务部」微博)

▲鄭爽近來被女星私下傳言,曾遭導演陳嘉上性侵。(圖/翻攝自「鄭爽微博事務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嘉上16日透過微博表示,最近聽聞一位「知名女星」爆料,指他當年威脅又性侵鄭爽,「我原對此等八卦胡編並不重視,但話出自一位尊貴的女星之口,我不得不重視。不知這女士從何處得到這消息,我很願意和她對質。若不敢站出來説話就請立即停止這等不負責任的言論,否則我將再公開追究!」

鄭爽衰被爆陳嘉上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陳嘉上多次公開表示欣賞鄭爽。(圖/翻攝自微博)

陳嘉上曾導過《四大名捕》、《武狀元蘇乞兒》、《逃學威龍》等知名電影,也身兼監製、邊劇等身分,2011年與鄭爽合作電影《畫壁》,多次公開大讚對方優點,從不諱言欣賞這位演員,「鄭爽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演員,她的眼神那種真實乾淨,我太久沒見到了,她的演出沒很多技巧,可是她真實。而且每一次我都知道她在全心全意的在去演,而且都擺了很多進去,她讓我很久沒見過這種演員了,我是非常幸運的,能碰見她。」

鄭爽被女星亂傳遭性侵。(圖/翻攝自陳嘉上微博)

▲▼陳嘉上決定透過微博公開要求爆料女星對質,網友也紛紛為他叫屈。(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被女星亂傳遭性侵。(圖/翻攝自陳嘉上微博)

陳嘉上的欣賞不只是客套說說而已,幾乎每年鄭爽生日都會送上祝福,看得出對這份情誼很重視,沒想到竟會傳出「性侵」傳聞,網友紛紛為他叫屈,「這種事還能亂說,建議出來當面說清楚!」、「這尊貴女星嫉妒到紅眼了吧。」、「娛樂圈也有嘴碎的八婆存在,無論出於什麼目的,對鄭爽對陳導都是不尊重,支持維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