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攻守端俱佳 續留大聯盟添保障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紅襪台灣好投林子偉連3場先發游擊,連3場雙安表現,也獲得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肯定,大聯盟官網進一步指出,林子偉攻守端俱佳,續留大聯盟更有保障。

紅襪當家游擊手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受傷後,林子偉被叫上大聯盟,連3場先發游擊,連續3場敲出雙安打,今天對戰金鶯,6局下掃出二壘安打,攻下球隊第3分,最終幫助紅襪3比1勝出,本季在大聯盟累積5場出賽12打數6支安打,2保送、1打點,打擊三圍0.500 /0.571/0.66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順利取得4連勝,柯拉今天賽後指出,此役由林子偉、莫蘭德(Mitch Moreland)、 霍特(Brock Holt)挺身而出,才能拿下勝利,對球隊來說是一大好事。

波賈茲10日因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近期就會歸隊,大聯盟官網表示,林子偉這段期間表現亮眼,為自己增添續留大聯盟的可能性,波賈茲屆時回到大聯盟,教練團也不一定會將林子偉下放3A。

關鍵字: 林子偉MLB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