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嫌鄰居柯基犬太吵!他竟宰殺煮湯 還邀飼主「來吃飯」

柯基犬。(圖/翻攝自CC0圖庫/Pixabay)

▲飼主懸賞100萬韓元希望找回愛犬。(圖/翻攝自CC0圖庫/Pixabay/示意圖,非本文提及動物)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平澤市62歲農夫嫌鄰居的柯基犬太吵,竟然把狗殺了,再邀情不知情的飼主來享用「狗肉宴」,30歲飼主近日收到鄰居的通風報信,才知道苦苦找尋的愛犬已遭宰殺,憤而向警局報案。

據了解,這隻叫做Honey的2歲柯基犬3月4日失蹤,從那天起家人就到處找狗,在路邊貼告示、標語,還懸賞100萬韓元(大約新台幣2.7萬元),然而1個月過去了都沒有結果。30歲女飼主10日被人告知Honey疑似被務農的鄰居殺害烹煮了,她傷心地報警希望得知真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人表示,這名鄰居和自家隔3棟房子,狗狗走失的時候就去詢問過了,「那時候那個人還表現得很同情,答應如果看到Honey會告訴我們,事實上那時候他已經把Honey藏在倉庫了,隔天他還邀請我爸喝酒聊天,還說很難過我們家的狗不見了。」除此之外,這名男子還四處分送狗肉,「他還問我爸要不要,但我爸不吃狗肉所以拒絕了,當時我們都不知道那就是Honey。」

農夫告訴警方,因為對狗叫聲很敏感,加上這隻狗每天叫個不停太吵了,所以才會用石頭把狗打昏,接著用電線勒死,此外他否認吃了這隻狗,而是分送出去。罪嫌逮捕表示,62歲農夫對柯基犬叫聲很敏感,嫌狗每天吠叫太吵,便先用石頭砸昏狗,再用電線把狗勒死。近來南韓因吃狗肉文化受到國際輿論撻伐,政府有意限制這件事情,根據新頒布的法律,若濫用犬隻將面臨2年監禁或罰款2000萬韓元(約新台幣54萬7千元)。

▼南韓一些長輩還是有吃狗肉補身的迷思,因而仍有許多狗肉農場,但大部分年輕人將狗視為同伴動物。(圖/翻攝自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

不想養狗,賣到狗肉農場。(圖/翻攝自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

關鍵字: 狗肉柯基犬惡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