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紐約喝茫了! 宋仲基擔心「全程緊盯」扶上計程車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宋宋夫妻」宋仲基、宋慧喬自2017年10月結婚以來,甜蜜度過兩人世界,先後飛往歐洲、日本等地約會,先前才在釜山被捕捉,近日又有網友透過社群平台表示,在紐約目擊兩人約會,宋仲基幫忙照顧有些茫了的老婆,「好男人」事蹟再添一樁。

宋仲基、宋慧喬紐約被捕獲。(圖/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在紐約被捕獲扶老婆宋慧喬上計程車。(圖/翻攝自「小吉125」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網路上公開於紐約目擊到「宋宋夫妻」的照片,激動地寫著:「宋仲基竟然在我面前招計程車,讚嘆韓國城!」有人疑問照片上似乎沒看到喬妹,原來宋慧喬已經有些醉意,宋仲基先把喬妹扶上車,還擔心地望著老婆,隨後才和友人入座,超貼心行為再成為粉絲圈中佳話。

▲▼捕獲宋仲基「街頭放閃」宋慧喬❤(圖/翻攝自圈內教主微博)

▲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才被發現在釜山約會。(圖/翻攝自「圈內教主」微博)

宋仲基自結婚以來,時常被拍到呵護老婆的貼心舉動,在車來人往的路邊,為了保護妻子的安全,他貼心地走在外側,手臂任由老婆挽著,若是遇到人潮眾多時,他會自動反應舉起手護在女方身後,不讓民眾推擠到愛妻,種種貼心行為可說是「老公最佳範本」。

▲▼最佳老公範本!宋慧喬進去上廁所 宋仲基「貼心舉動」站外面守候(圖/翻攝自oniontaker推特)

▲宋仲基即使是私人行程,也親切答應和粉絲合照。(圖/翻攝自oniontaker推特)

網友13日又在首爾某地捕獲到夫妻倆,當時宋慧喬人恰好在女廁,宋仲基戴著鴨舌帽、身穿黑色針織毛衣,站在門外等待老婆出來,由於他沒有戴口罩遮住臉部,因此輕易就被旁人認出身份,面對網友上前表示「可以合照嗎」,他也親切答應,自己拿起手機與對方自拍,受到大批網友稱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