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棒時期曾相遇 林子偉、大谷翔平18日正式對決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因堪薩市大雪延賽,登板時間自台灣時間16日延至18日上午10點迎戰紅襪,屆時將與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碰頭,兩人曾在2012年IBAF世界青棒相遇,不過當時大谷對戰中華隊並未上場投球,18日將是兩人正式進行投打對決。

當年IBAF中華代表隊陣容相當豪華,投手包括現今效力富邦悍將林政賢、統一獅洪心騏、Lamigo桃猿黃子鵬以及小熊旅美投手曾仁和,野手除了林子偉,還有悍將李宗賢、統一獅蘇智傑、蔡奕玄以及今年準備投入職棒的王正棠。日本則是以甲子園聯軍組成代表隊參賽,大谷當時有「東北達比修」之稱,首度為國出征,與藤浪晋太郎被視為日本隊雙A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當時對戰中華隊,派出強投藤浪晉太郎先發,中華隊最終以0比2遭到完封,全場只敲出2支安打,分別由林子偉、蘇智傑所敲出,林子偉在這一屆世青賽表現搶眼,該年也轉往大聯盟發展,效力紅襪隊至今。

林子偉、大谷在青棒時期相遇,大谷當時雖然沒有對中華隊登板投球,但在先發打序之中,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敲出3安,兩人後天在本季首度碰頭,將正式上演投打對決,增添話題。

紅襪當家游擊手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受傷後,林子偉被叫上大聯盟,連3場先發游擊連續3場2支安打表現,近況維持火燙,合計5場出賽12打數6支安打,2保送、1打點,打擊三圍0.500 /0.571/0.667。

後天將是大谷第3度先發,首次先發對戰運動家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第2場續戰運動家,表現更穩定,投出開局19上19下,總計7局只讓出1安、1保送,狂飆12次三振,兩次先發都獲得勝投。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林子偉MLB紅襪大谷翔平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